Shrink Bag

弧形點橫線

弧形點橫線,於標籤上,增加橫向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弧形點L線

弧形點L線,於標籤上,增加L線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產品說明
收縮袋可依客戶產品需求,選擇適合材質及厚度,裁切出適合各種不同形狀收縮包裝袋,收縮袋有直切(即直線封口)或各種不同弧度的收縮袋(弧形袋),方便使用於各式各樣的容器或紙盒的手動方式收縮包裝,產品包裝時可選擇單面封口或是全部封口。

收縮袋如透明不需印刷或簡單印刷亦可選擇管狀收縮膜料來印刷製袋。收縮袋亦可加上不同形式的撕裂線,方便收縮包裝後,讓消費者使用時容易撕開包裝。
功能用途
1. 適合各種材質容器和紙盒之單面開口或全部封口包裝。
2. 收縮包裝後可完全包副產品,並可取代瓶身多張貼紙,一次性包裝完成, 減少包裝成車,達到產品安全衛生及提升產品價值。
3. 可結合瓶口及瓶身包裝,加上撕裂線,撕開瓶口後,仍可保有瓶身標籤。
4. 取代瓶身自黏貼紙,較經濟、亮麗美觀,使其廣告效果更佳。
5. 防水、防汙、防塵,徹底保護商品,防止破損。
6. 防止產品被破壞及盜開,保證商品品質及安全衛生。
7. 收縮包裝後,與產品曲線服貼緊密包裝,完全呈現商品訴求及特性。
8. 精美印刷,增加產品質感及品牌形象。
9. 收縮袋亦可作為產品集體包裝使用。
適用範圍
紡織線捆 或醬油、牛排醬、等各類油品,醬料類食品,咖啡、茶包等各類立即沖泡飲用食品之紙盒包裝,各式瓶、罐容器或紙盒之集體包裝。
適用材質
PVC、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