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nk Preformed Band

點橫線

點橫線,於標籤上,增加橫向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點直線

點直線,於標籤上,增加直向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倒角L線

倒角L線,於標籤上,增加倒角及L線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倒角直線

倒角直線,於標籤上,增加倒角及直線點孔狀撕裂線,方便撕開。
產品說明
瓶口成型膜,首先依客戶產品包裝需求,選擇適合的材質及厚度,先行製作完成瓶口收縮標籤,並依瓶口形狀製作模具,再將瓶口收縮標籤套入模具,經由熱縮爐收縮成型,再將其取出。使用時將瓶口成型膜直接套上產品容器瓶口位置後,再次進熱縮爐收縮包裝完成。

瓶口成型膜大都是使用PVC收縮膜材質,厚度大都50Micron以上居多,成型後套用於產品時方便快速,且位置相同、準確度高,各類材質之容器(瓶、罐),連同蓋子封口皆適用,尤其是酒類及其他瓶裝飲料。
亦可使用收縮套管料,透明或染色管狀收縮膜皆可選擇,當然也可以加上亮麗的印刷以及不同的撕裂線。
功能用途
1. 適合各類材質容器之瓶口包裝,美觀與安全兼具。
2. 防水、防塵汙、防破壞,有效保護及維持產品原來的品質與衛生安全。
3. 瓶套上可印商標或公司名稱等文字或Logo,加強產品的識別性,做好品牌識別。
4. 瓶口成型膜可加上不同方式之撕裂線,做出不同的撕開方式。
5. 瓶口套入作業上定位方便準確,減少損耗率,可提升企業生產效率。
6. 為產品多一份把關,防止產品被開啟,保證產品品質及安全。
7. 防止液漏,防止盜換,保持產品原封性。
8. 精美360度彩色印刷,增加產品質感及品牌形象。
適用範圍
塑膠瓶罐、玻璃瓶罐、汽水飲料、礦泉水、酒瓶、化工品、化妝品、食品、藥品等各來材質瓶罐封口皆適用。
適用材質
PVC、PET、OPS。